玫瑰与小鹿92326

大概率,是个写小甜文的😊

深呼晰 早安(短篇速写)

纯属脑洞,不上升任何人。

“那,晰哥你和深深一会儿下来吃饭吗?还是给你们打上来?”

璐璐把深深房间的备用房卡交给王晰。璐璐特别喜欢来北京,每次来北京,只要王先生在,她的工作都会减轻很多,比如说,自己老板的叫早服务,呵呵。一大早上就过来,当真是尽地主之谊啊。

“我估计那小懒蛋都没醒,早饭快没了吧,等会儿不行我带他出去吃。你们先去吃吧,不用管我们了。”

哦。

没想管。

王先生的新助理看着老板扔下自己进了别家艺人的房间,心情有点复杂。想想上任助理对自己的殷殷嘱托,哎呀,这年头,挣点钱不容易啊。我以前,没跟过这样的啊。

“好啦,走吧,不用管他们了。”

到底是大风大浪过来的,璐璐淡定的带人下楼。

王晰拿着房卡开门进屋,玄关放着一双小白鞋,帽子挂在墙上。转进去是小客厅,卫衣就那么扔在沙发靠背上,王晰顺手拿衣架挂起来,还行,没皱。昨晚一群人闹到挺晚,茶几上面还放着一些水果和零食,王晰拉开客厅的窗帘打开窗户,关上纱窗。

轻手轻脚打开卧室门,屋里光线要暗一点,棉麻的灰色窗帘拉得严严实实。果然,小懒蛋没起。床上的蚕蛹被子盖得不严实,漏了一截小腿在外面,被子盖在鼻子下,一头呆毛乱七八糟,王晰蹲在床头靠近了仔细看着周深的眼睛。

“深深,睡得好香啊,有眼屎啦。”

“……我要投诉这个酒店,安全隐患太大了。”

小蚕蛹嘟哝一句把头转过去继续睡。

其实房间门响的第一秒周深就醒了,但是第二秒听到那个呼吸声整个人又松了下来。

上海的住处,实在称不上为家,外出跑通告的每个城市,于他而言都是客场。但北京城就不一样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来北京,居然没有客场作战的警惕感。我也算是,四九城里,“上头有人”了吧,周深跟王晰玩笑时还说过。

王晰站起来走到窗边,把窗帘拉开一半,大亮的天光刚好晒着床上的懒蛋。

“嗯~~~~你出去你出去!”

周深哼哼唧唧拉着被子蒙住脑袋,四个指头尖儿攥着被子,漏在外面的小腿绷着脚背踢着床以示抗议。

“哎呀,等会儿我上个火山,直播深深起床。”王晰故意逗他,用手指挠漏在外面那只脚的脚心。

“你走开!你烦死啦!”

周深掀了被子对他晰哥怒目而视。

王晰笑着坐到床边帮深深把被子盖好了,扯了一张床头柜上的纸巾,把小懒蛋的眼屎给擦了。

“你啊,这都几点了,饭还吃不吃了,嗯?”

“不想起。”

王晰把被子盖紧,两手撑在周深身边:

“直播就算了,你看看我是录个抖音好还是录个快手好?”

“……晰哥你这样我也起不来呀……”

周深被被子盖得严严实实,王晰的手压在手臂两侧,他完全动不了,试着蠕动一下,可怜兮兮地看着王晰,腿倒是能动,扑腾了两下。

“你看晰哥,美人……不对美男鱼。”周深一边扑腾腿儿一边说。

“噗……行了,一会儿起了,吃点东西,收拾一下跟我一块儿走。咱俩走遍流程,游戏环节还有你呢。”

“你说这个我就想说,那几个游戏环节,我在上面……有什么意义啊?”

“意义就是……你得帮你哥我撑住场面啊。”

“你要这么说……我也没法反驳,我下午过去就好啦,余老师在我们不说再见的巡演群里发了歌曲的新编曲我还没好好研究一下呢,我上午没事瞅瞅。”

“……”

王晰看着周深,然后突然掏手机,周深身上的“老王作妖雷达”立刻开启,伸手拽住:

“你干嘛晰哥?”

“我批评余老师咋不懂事呢,主次不分呢,啥日子不知道吗?他那巡演着啥急啊跟着乱。”

“哈哈哎呀,你好啦,我就那么两首歌,你也有事要忙,跟着你你还分神。”

“……真不合唱吗?”

“不合唱,今天是你的主场啊,而且你不是说我想唱什么就唱什么吗?”

“是,但是,确实有粉丝希望我们合唱啊。”王晰伸手整理周深的呆毛,有点淡淡的失落。

生日会不合唱是原本就定下的,但是,王晰一直不死心。

“可也有很多粉丝希望你的生日会顺顺利利不要有任何节外生枝,比如我。晰哥,你的第一个生日会,这是你和你的粉丝的主场,容不得半点闪失。”

“那,我们就辛苦他们再等等?”

“嗯,只能辛苦他们再等等啦。”

他们一定会等啦。

王晰吐了口气,站了起来。深深的外表很容易让人忽略,其实他是个主意很正的人。外人都以为自己年长几岁,凡事都是以指引者的姿态站周深身边。而实际上,周深有着跟这个年纪不相符的通透豁达,在不经意间,他也受到了周深的回护。

“行,那你赶紧起来吧。”

周深在被子里的腿蹬啊蹬,把被子蹬到一边,闭眼,举起双手。

“这是干嘛?”王晰不解。

“起床啊。”

“那你倒是起啊。”

“起不来啊,没力气啊,需要有人祝我一臂之力!”

王晰看着周深弯着眼睛咧着嘴巴的样子,摇头无奈笑了。

您可真是不会可爱呢,周深小朋友。真该用相机照下来你现在的样子,像极了有灵气的家猫,知道主人不开心,故意用尾巴扫着你的腿,然后躺下翻出肚皮给你摸。

王晰又坐到床边,拉着周深的手给人拽起来。周深借力直接扑到王晰怀里,迅速窝了个舒服的姿势,两手揽着王晰的脖子紧了紧,脑袋在他肩膀上蹭了蹭轻轻舒了口气。又是开开心心的一天啊。

“早啊,晰哥。”

“早啊,深深。”

评论(10)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